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理想之城》定档8.12 赵又廷携手孙俪于和伟还原职场众生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9 16:3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话题剧《理想之城》今日正式官宣定档8月12日。该剧通过揭露职场不为人知的“既定规则”,展现人性坚韧美好一面的同时,也对职场众生相进行全方位的展现。

赵又廷单人海报

  剧中,赵又廷饰演的天科建筑主任经济师夏明,年轻有为,双商在线。职场中的运筹帷幄、拿捏人心堪称范本。正如定档片花中夏明所说的:“职场中最有默契的两种人,一个是竞争对手,一个就是合作伙伴。”夏明不仅擅于利用规则、心思缜密,更是凭借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与苏筱(孙俪 饰)职场“修行之路”上亦敌亦友,默契十足。

赵又廷剧照

  据悉,《理想之城》将于8月12日正式在CCTV-8黄金强档、东方卫视、爱奇艺播出,一场于冰冷错杂的钢筋水泥中找寻“理想之路”的职场历练即将开始。

《理想之城》三人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