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又廷《平凡的荣耀》热播中 吴恪之心酸隐忍引网友直呼“好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1 14:16: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领衔主演的职场现实主义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展现了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一角的职场历练,及其人际交往过程中的情感搭建,真实还原了艰辛职场路。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吴恪之面对冷漠人情无奈接受现实洗礼,屡受刁难内心苦涩倍感挫败,还原成年人艰辛日常的同时,将现实中隐忍的心酸感真实代入,直戳内心激发大众情绪共鸣,引观众直呼“吴恪之好惨”。昨晚,赵又廷联合一众主演借用剧中高能“道歉”剧情,微博发表“道歉信”进行戏外互动,赵又廷在文中写到:“我为我节制而趣味的灵魂感到羞愧”,画风幽默新奇,用一本正经的诙谐语气将剧中名场面再度还原。

  据悉,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每晚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