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平凡的荣耀》中收获成长 白敬亭乔欣魏大勋友情相伴共渡难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4 10:06: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房迎任总制片人,张俊任制片人,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左小青、刘畅、郝平友情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霍政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热播。该剧通过刻画职场新人以及中层领导的成长故事,给予观众以启迪,为现实中的职场困境提供可借鉴的思路。

  逆境中自我审视 见证蜕变收获成长

  《平凡的荣耀》饱满的剧情线设置,让观众一同见证了每一位角色的成长与蜕变。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孙弈秋(白敬亭 饰)带领高思聪(庞瀚辰 饰)拜访自己的老师,在与老师沟通的过程中,孙弈秋和高思聪都意识到自己从前行事中太过追求结果,明白了看到问题本质的重要性,同时,握手言和的两人也决心将“逆水寒”项目做下去,并在接踵而至的困境面前没有放弃,想尽办法解决问题,最终使项目顺利通过了投决会。

1赵又廷饰吴恪之
2白敬亭饰孙弈秋
3乔欣饰兰芊翊 

  与此同时,兰芊翊(乔欣 饰)与陈占(代旭 饰)再次见面,二人间坦诚的谈话让她放下了心结。在面临爱情与事业的选择时,兰芊翊坚定地选择听从了自己的内心,并没有因为感情而放弃自己和梦想。郝帅(魏大勋 饰)则在经历过殷盛超数次的刁难和苛责之后,才意识到在职场中需要收敛自己的锋芒,某种程度上学会遵循职场为人处世的原则。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角色都经历了形形色色的挫折,但是他们都没有深陷其中;相反,他们从中吸取教训,提升自己,努力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友谊相伴共渡难关 温暖治愈职场困境

  为了留任金宸,孙弈秋开始尝试独立跟进项目,在准备立项期间,不论是材料收集还是专业上的建议指导,综合四组的每一位成员——吴恪之(赵又廷 饰)、林宇明(张子贤 饰)、丁利波(霍政谚 饰),都在尽己所能协助孙弈秋。而当立项正式通过后,四组还特意为孙弈秋举办了庆功宴,孙弈秋也借此袒露心声,十分想留下来继续在四组与伙伴们一起工作。从最初的陌路和不被认可,到现在的相扶相持,综合四组四个人都从中感受到了来自职场的温暖力量,并坚定了他们继续相伴而行的信念。

4魏大勋饰郝帅
5刘畅饰江南
6庞瀚辰饰高思聪 

  不仅如此,四位职场新人之间的感情也同样珍贵:郝帅在殷盛超的高压下倍受打击,孙弈秋、兰芊翊、高思聪三人为了缓解郝帅的压力,在聚餐中趁势开导郝帅,努力让他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来,尽管暂时没办法彻底解决郝帅的困扰,但至少同伴的陪伴能让彼此在忙碌重压的工作中得到些许慰藉。剧集用真挚的职场情谊慰藉每一位观众的内心,通过描摹职场生活的每个侧面,让观众感受到来自于职场中的温暖力量。

7张子贤饰林宇明
8霍政谚饰丁利波
9王鹤润饰李诗妍 

  今晚,吴恪之会为了让孙弈秋留下来作出什么样的努力?孙弈秋在得知自己项目被驳回后又会作何反应?《平凡的荣耀》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优酷会员22点更新,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