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青春版《银锭桥》三月巡演 老北京版的饮食男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14:10:06

  看点网讯   由林兆华导演,崔释匀编剧,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太极集团独家冠名的原创话剧《银锭桥》首轮演出经过二十余城市,广受好评。2016年3月起,青春版《银锭桥》将开启二轮巡演。经历了40余场的巡演,现场掌声笑声不断,观众大呼过瘾。这样一部剧使得现场观众微博寻人,很多人都在网上搜索剧中孟甜的扮演者陈雅狄。而被观众每次叫好的乐队主唱阿齐的扮演者蔡英男,将会挑战大骗子“庆先生”。最受观众喜爱的插曲”于五之歌“的创作者,以及方主任的扮演者李浩天,将饰演于五。而青春版也有一位”嘴炮“明星,他就是赵大伟的扮演者崔永平,也是超级演说家第一届的冠军。

青年版崔永平

        青春版剧情演出大不同

  从剧情上,根据原编剧崔释匀最初的剧本,剧中情节将会更加丰富。与明星版不同的是,这将是”80后”的一次集体缅怀。怕失去情谊的五哥和以钱为本的发小庆跃进在价值观人生观上的分歧,则是“80后”一代人共同遭遇的问题。看似明白的文艺青年孟甜,又有多少自己也不愿意接受的社会现实。这些矛盾将会在青年版中逐一崭露。《银锭桥》青春版是30岁左右的困惑和选择,看过青春版的观众说这是一部老北京口味的饮食男女。

青年版乐队剧照

        青春版音乐有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在《银锭桥》的演出过程中,现场乐队广受好评,而在青春版演出的时候,观众将真正领略银锭桥旁,后海酒吧的壮观景象。这里走出了很多位的民谣歌手,而在《银锭桥》中的乐队也将逐一演唱那些后海的成名作。同时,《银锭桥》制作方:丰硕果实传媒也将开启微博互动,邀请观众微博点歌。

青年版五嫂

        青春版更多互动,更多惊喜

  即将在三月从昆山出发的青春版《银锭桥》,将开启寻找那些城市中的美食记忆的活动,晒出你的票根和你推荐的记忆深刻的饭馆,将有意外惊喜。让更多的城市记忆回归,让那些记忆中的美食带我们找回美好的记忆。另外,《银锭桥》的官方宣传片的导演关发明也在宣传片中埋下很多伏笔,现场的观众可以一起寻找,找到答案的将会由银锭桥剧组请你吃饭。

  《银锭桥》青春版既保留了明星版的精髓同时增加了更多的惊喜,敬请关注购票信息。
 

青年版于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