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明星话剧《银锭桥》国庆首演 倪大红开嗓“唱摇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4 08:15:03
1、林兆华
2、倪大红
 

  由林兆华导演,“舞台大神”倪大红、“国民笑匠”高亚麟、“话剧女王”史可、“百变萌叔”许文广领衔主演,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太极集团独家冠名的京味大戏《银锭桥》将于10月2日在保利剧院首演,盛大开幕。《银锭桥》已经开票,观众可以在国庆小长假携亲朋好友共赏这出京味大戏。

  在《银锭桥》中,除了大导林兆华秉持“一戏一格”的理念,颠覆以往的创作风格,主演们也都将在这出话剧里颠覆以往塑造的经典角色,话剧主演倪大红还将在《银锭桥》里开嗓唱歌,唱的还是摇滚,令人十分惊喜。同时,饰演饭馆老板的倪大红,还将在舞台上亲自下厨,让人格外期待。

  倪大红开嗓唱摇滚    自曝:K歌时也唱过周杰伦

  《银锭桥》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普普通通辛勤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中,令剧中每个人的人性都经历着考验。“舞台大神”倪大红一改往日饰演的城府很深或亦正亦邪的角色,将这个老实巴交的于五演得惟妙惟肖,更将在舞台上首次开嗓唱歌,唱的还是摇滚,十分惊喜。

  谈到此次在《银锭桥》里“唱摇滚”,倪大红则“笑言”现实生活中自己也非常喜欢唱歌,“也会去K歌,周杰伦的歌也能比划比划,但更喜欢唱那种声音糙一点的歌,比如许巍,用半摇滚的方式唱,唱得挺嗨的。”

  倪大红舞台上亲自备菜   “大厨”范儿十足

  此次在《银锭桥》话剧中,倪大红饰演私房菜饭馆老板于五,于五又是老板又是厨子,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倪大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这次在《银锭桥》中,苦练多年的厨艺终于可以一显身手,倪大红则调侃,“终于可以在话剧里秀厨艺了,应该还是挺有大厨范儿的”。

  同时,在话剧《银锭桥》中,还能领略一众“戏骨”飙戏。“话剧女王”史可将饰演于五的妻子,一个心直口快、泼辣能干的老板娘。“国民笑匠”高亚麟将饰演口若悬河但经常出“馊主意”的房产中介赵大伟。“百变萌叔”许文广则饰演倪大红的发小,一个学富五车但经常“支歪招”的庆先生,令人十分期待。

  该话剧将于10月2日北京首演,已经开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