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母亲水窖公益慈善夜 于和伟倡导做公益散发正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3 10:51:01

  “母亲水窖爱聚15年”公益晚会将于2月6日晚8点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的《生活2016》播出。在晚会上于和伟正式被授予“母亲水窖宣传大使”称号。
 

于和伟
 

  在今年夏天,演员于和伟作为领队率队员前往四川大凉山实地探访当地缺水情况,并在当地进行“无水挑战”,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获得一致好评。此次正式被授予宣传大使称号也是对于和伟的一种肯定。晚会上于和伟也谈到自己的初衷:一直以来就对慈善事业“情有独钟”,能够有能力去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当自己实地到达大凉山的时候,被当地的环境震惊了,他们生活的很不容易,我在微博上也发起号召,期望更多的仁爱之士加入到慈善大军中来。我们也要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
 

于和伟 登台
 

 

  于和伟不仅仅热心于公益,今年转战电影大银幕也收获颇丰,出演的电影《老炮儿》上映即收获好口碑,票房一路攀升,于和伟在电影中饰演“道儿上人物”龚叔,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特别出演的《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玩转“极限六兄弟”的桥段令人捧腹,暖心贺岁电影《过年好》已于2月1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