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3月来杭州看一抹CNBLUE蓝,杭州演唱会实力开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3 09:03:35

  杭州在春天总给人繁花盛开的粉红印象,但2016年的这个3月,必定只属于蓝色。郑容和、李宗泫、 姜敏赫 、李正信,四位长腿暖男组成的CNBLUE乐队终于来到杭州将在3月26日黄龙体育馆炫目开唱,并已于日前正式开票。
 

 

 

  圆6年之梦,杭州首度开唱

  作为超人气乐队,CNBLUE近年来频繁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从举办全组合体的[can’t stop]巡演和队长郑容和个人的[美好的一天]演唱会,到参加各大综艺节目、15年双11晚会惊艳亮相,四子通过各种渠道全方位无死角展现着属于CNBLUE的独特魅力。但没能在家门口和CNBLUE亲密互动,始终是杭州歌迷心中最大的遗憾。2016杭州站演出讯息发布后,歌迷纷纷表示:终于能圆自己做了6年的梦!

  最有实力的高颜值乐队

  号称“颜值最高乐队”,成员们又都在影视综艺各个领域发展得风生水起,于是不少CNBLUE粉丝都是从《原来是美男》认识郑容和、《继承者们》熟悉姜敏赫、《我们结婚吧》迷上李宗泫、《诱惑》喜欢上李正信,但最终都被CNBLUE的歌曲吸引,回归本质音乐粉丝——最有实力的高颜值乐队,实至名归。

  本次杭州演唱会主题为 [COME TOGETHER],呼应去年9月回归后发行的热门新专辑《2gether》,最新曲目自然必不可少:除了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孤独啊》、《Can't Stop》、《I'm Sorry》,音源榜上屡次夺冠的新曲《Cinderella》也成为上海和广州演唱会中全场合唱大热点,没有新旧之分,带来的都是能抓住观众耳朵的好歌!在持续巡演进程同时CNBLUE也在加紧为杭州站选曲和设计独有编排,期待在杭州舞台上再次用歌声“任性”地证明什么叫做“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用实力说话”。

  大秀中文零语言隔阂

  “今天在舞台上的不是郑网红,而是努力的Artist郑容和。”上海站演唱会上,郑容和流利又带点俏皮的中文问候引发全场欢呼。被粉丝封为“中文八级”的队长郑容和与成员们用中文和歌迷交流,已经成为CNBLUE演唱会的招牌环节。这次来杭州会说用中文怎样交流、与杭州歌迷的互动又将如何回应,就让我们对3月拭目以待。

  演出时间:2016年3月26日(周六)

  演出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