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1克拉》冬季热拍 郭京飞迪丽热巴反差萌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4 08:52:14

  看点网讯    郭京飞主演的电影《21克拉》近日正在上海热拍中,网上出现媒体探班拍摄的照片,拍摄片场的郭京飞身背大双肩包,穿着打扮非常普通;而迪丽热巴则一身贵气装扮。照片的透露引起了两个人粉丝的广泛关注,也因此提升了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值。

郭京飞
 

  影片改编自同名话剧《21克拉》,话剧版曾在全国各地巡演了500场并创下了1.6亿的票房成绩,郭京飞也因此被称为“话剧王子”。此次主演电影版的《21克拉》,郭京飞饰演男一号王继伟,在荧幕中首次搭档迪丽热巴并重新演绎《21克拉》。迪丽热巴饰演的“拜金女”与郭京飞的“经济适用男”角色人设反差非常大,两位极具反差萌的搭档CP感也是十足。

  影片《21克拉》正在冬季的上海热拍中,虽然冬天温度很低,但是拍摄工作如火如荼,郭京飞迪丽热巴首次合作也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影片版的《21克拉》将重新改编话剧的版本,从话剧舞台到荧幕的转换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