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成首位90后金鹰女神 迪丽热巴出道后作品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1 16:33: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1日,@第12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官方微博宣布,第12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是迪丽热巴,并发布了一张迪丽热巴的官方海报,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于12日19:30举行。迪丽热巴也成为了首位90后荣获此奖项的女艺人。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自2006年开始评选,每两年一次,选择近两年内在电视剧领域作品好,同时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金鹰节举办至今共产生了六位“金鹰女神”,历届分别是2006年刘亦菲(《神雕侠侣》)、2008年李小璐(《奋斗》)、2010年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2012年刘诗诗(《步步惊心》)、2014年赵丽颖(《陆贞传奇》)和2016年唐嫣(《克拉恋人》)。

阿娜尔罕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在2013年凭借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出道,短短几年间她成长迅速,接连出演了不少优质作品,而且保持着每年至少2部的量。

古剑奇谭 

  2014年,迪丽热巴出演了《古剑奇谭》中天真善良、精灵可爱的天墉城小师妹芙蕖,《微时代》中娇纵又可爱的豪门小公主吴安珀,《美人制造》中李旦的爱妃倾城,《风中奇缘》中舞艺不凡的异域美女骊姬。

克拉恋人 

  2015年,迪丽热巴先是与米热搭档主演爱情剧《逆光之恋》,饰演富家女江离;之后在爱情剧《克拉恋人》中饰演女二号高雯,这位外表高冷有范儿,内心却单纯善良、鬼马精灵的超级明星在观众中赢得了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六扇门 

  2016年,迪丽热巴又有四部作品相继播出,在古装励志传奇剧《班淑传奇》中饰演拥有异域风情的楼兰公主;在现代都市商战剧《爱的阶梯》中饰演宋子涵;与林峰搭档主演古装武侠剧《六扇门》,饰演性格豪爽、智勇双全的侠女苏溢青;在现代剧《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叛逆少女关小迪。

李慧珍 

  2017年,迪丽热巴全面爆发,《漂亮的李慧珍》饰演了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家道中落的女主角李慧珍;古装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演了淳美灵动、真心无畏、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白凤九;《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主角公孙丽。

烈火如歌 

  2018年,迪丽热巴的演技愈发成熟,在古装仙侠言情剧《烈火如歌》中她饰演纯净善良、灵动活泼的女主角烈如歌;《一千零一夜》中与邓伦搭档饰演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

  除了电视剧,迪丽热巴这几年还在电影《怦然星动》中,饰演身材火辣单纯呆萌的明星郝美丽,搭档张云龙、高伟光主演《傲娇与偏见》,出演了现代奇幻电影《解忧杂货店》,与郭京飞搭档主演爱情喜剧《21克拉》。

  而在接下来,迪丽热巴还将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再度饰演青丘白凤九,在与窦骁搭档主演的神话爱情片《日月》中饰演女主角嫦娥,迪丽热巴努力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