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狐影》四川卫视热播 李卓霖演技受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7 09:46:00

  看点网讯  近日,由李卓霖、王梓桐等内地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悬疑大戏《狐影》正在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热播。在新近剧情中,李卓霖饰演的“雷震”通过分析调查找到了白旅长遭暗杀的原因,并乔装成日本兵、乞丐等身份,几经周折跟新四军二旅的武工队接上头,双方分析作战计划后迅速展开行动。

李卓霖
李卓霖饰演雷震
 

  《狐影》在四川卫视热播,跌宕剧情让观众揪心,而李卓霖成熟的演技更成为吸引剧迷追剧的最主要动力。不少观众表示,看了电视剧之后,感觉李卓霖就是“雷震”,会不断为他的遭遇紧张,笑称一直跟着他的境况转换心情,没法控制。

  剧中,李卓霖扮演的“雷震”果断睿智,而剧外李卓霖更是才华横溢。他不仅挑大梁担任男一号,同时还在剧组担任了文学统筹、改编等职责。在李卓霖的改编下,《狐影》开始走欧美悬疑剧的推理范儿,情节展现细致、环节设置巧妙,在欧美式的推理中仍保有对历史的严谨态度。李卓霖用新颖的手法表现传统的故事,为电视剧增加不少看点,受到观众和剧迷的肯定和喜爱。

  李卓霖主演过《黑狐》《风影》等多部影视作品,特别是在抗战剧《雪豹》中张楚一角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抗战剧扛把子”,李卓霖不仅通过电视剧活跃在电视荧屏,更通过真人秀《勇者奇兵》俘获众多粉丝。而今年,李卓霖挑战大荧幕,客串拥有超高人气的综艺大电影《极限挑战》。李卓霖表示,每一次拍摄都让自己有新的收获,希望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都能得到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