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侠探高飞》 四川热播 张曦文笑言累身又虐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7 11:00:58
张曦文《侠探高飞》
 

  日前,由奇道、张曦文、马德钟、孙艺宁等中港实力派明星领衔出演的抗战大戏《侠探高飞》正在四川影视文艺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1945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后,因一批神秘军火的神秘踪迹,而引发的几大阵营之间的阴谋鏖战和爱恨情仇。据悉,除了《侠探高飞》,由张曦文领衔主演的圣田嘉禾自制抗战题材大戏《一个人战争》也将于下月初在四川开播。

  在《侠探高飞》中,张曦文饰演的云雨轩老板‘封格格’,为了帮助男主人公“高飞”前往南京总统府夺取文件,秘密潜伏在贺光辉设变,暗中为其经营酒店,实则把该酒店作为了她地下消息往来的渠道。明处与暗处的较量,如此的行动背景的设定,自然免不了激烈的战斗,和高智商博弈。敬业的张曦文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所以在片场我们经常能看到张曦文敏捷的身手,她穿梭于各爆点之间,面无惧色,丝毫不马虎。导致拍摄期间张曦文经受了巨大的体能挑战。

  除了身体上的劳累,此次扮演角色的内心也是颇为纠结,面对身边战友忠奸难辨时的迷惘,挚爱牺牲时的心痛,被众人怀疑时的无助,连张曦文自己都表示这次扮演的角色真的是既累身又虐心。谈及此剧,张曦文坦言,虽然拍摄时,身体和心理多多少少都经受了不小的挑战,但自己也的确学到了很多,能够跟像马德钟这样的实力派老戏骨合作,是作为演员的一大幸事。何况剧中‘封格格’的豪爽和敢爱敢恨这一点与她本人现实生活中还挺相像的,也算是本色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