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芙蓉诀》全网热映 长剧也来玩古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6 16:41:17

  看点网讯  随着古装大戏《芈月传》的热播,网友们沉睡已久的那颗痴迷古装剧的心逐渐被唤醒,甚至有网友重新翻出当年同是孙俪主演的宫斗剧《甄嬛传》,反正都是古装,剧情相似、演员相同又何妨?然而与此同时,一部剧情颠覆以往古装剧后宫情节的网络剧《芙蓉诀》也掀起一阵古典风潮。长剧《芙蓉诀》由浙江盛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子、黎涛导演执导,郑曦,郑媛元,尤勇,刘桦联袂主演,在《花千骨》中孟玄朗的饰演者徐海乔也倾情加盟,众星云集,为长剧《芙蓉诀》积攒了不少的人气。

《芙蓉诀》海报
 

  古装长剧《芙蓉诀》讲述了相国千金木芙蓉与朝廷邪恶势力俱公公斗智斗勇的一段传奇故事。剧中蒙面夜行侠一直暗中相助,木芙蓉芳心暗许奈何不知夜行侠真容。家族内部的纷争、两朝官员的恩怨,影片中跌宕起伏的剧情,都让网友们欲罢不能,周播剧已经满足不了网友们看剧的“野心”,而《芙蓉诀》则选择38集一齐奉献给网友,才能满足网友们的相思之苦。《花千骨》中孟玄朗的饰演者徐海乔在长剧《芙蓉诀》中饰演痴痴爱慕木芙蓉的表哥,无奈智商不够、情商不足,被俱公公利用,与《花千骨》中的感觉颇为相似,令网友们不由感叹“即使换了部剧,也摆脱不了备胎的命”。

 

  古装剧一直都是导演们创作中青睐的题材,而《芙蓉诀》作为长剧,开创先例地选择了古典风,实属良心之作,为网友们带来如此看剧福利也真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