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识汝不识丁》网络点击量强势破亿获一致好评 古风热潮席卷全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9 13:36:44

  由北京世纪鲲鹏国际传媒、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璀璨鲲鹏文化传媒、北京鹏程映画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断案题材网剧《识汝不识丁》目前已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就稳居网剧日播放量排行榜前三甲。第六集播出后,网络点击量更是迅速破亿好评不断,一股古风热潮瞬间席卷全网。

 

  《识汝不识丁》是由陈鹏导演执导,晏紫东、蒋梓乐领衔主演,卢卓、刘亦宸主演,李天柱、孔垂楠、孙茜、吕佳容等人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断案题材网剧。该剧主创大多都是90后,在保证演员养眼观众看着舒心的前提下,陈鹏导演大胆启用90后新人,拍摄期间全程亲力亲为调教新人如何演好剧中角色,正是这种严谨敬业的精神使得《识汝不识丁》注定是一部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口碑爆棚网剧。

90后新锐导演陈鹏

《识汝不识丁》官方海报

《识汝不识丁》剧照

  《识汝不识丁》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酥油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目不识丁的陶墨在一代才子顾射的帮助下,逐步实现成为一个“好官”的理想,坎坷中伴有感动与温暖,也将“反腐倡廉”的国家法规在无形中传递出来的故事。目前该剧已经在优酷独播到第六集,伴随着剧情越来越深入,两位男主顾射(晏紫东饰)和陶墨(蒋梓乐饰)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各方势力背后阴谋到底能否得逞?让我们将目光锁定在优酷视频每周一至周五零点更新的超级古风网剧《识汝不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