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秦时明月》戳泪点 刘锡明靠演技与作品说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4 09:15:28

  作为玄幻大剧《秦时明月》上周的虐心高潮,由实力派演员刘锡明饰演的墨家巨子深知自己所剩时间不多,不顾众人的阻拦,将内力全部传给了天明(蒋劲夫饰),失去了内力的保护,巨子奄奄一息。巨子的遭遇让众多观众纷纷飙泪,大叹:“巨子这段代入感满满,几次选择都决绝而沉痛,父亲毫无保留的爱和领导者大义仁爱戳人泪点,已哭瞎”等。
 

刘锡明《秦时明月》戳泪点
刘锡明靠演技与作品说话
 

  电视剧《秦时明月》根据中国3D武侠动画连续剧《秦时明月》系列改编,于每周日至周二晚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中,由李国立担任监制,郑伟文、卫翰滔、何振华担任导演,陆毅、陈妍希、刘锡明、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金晨、秦俊杰、龚蓓苾、隋咏良、宋宁、尤靖茹等联袂主演。

  刘锡明靠演技与作品说话

  近日剧情中,墨家巨子的神秘身份终于曝光,十三年前,巨子鞠玄一家受到燕王追杀,慌乱之中,鞠玄与妻女失去联络,几经周折,终于从端木蓉(陈妍希饰)口中得知了真相,他痛下决心,决定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绝不会和女儿相认。眼下身中六魂恐咒,让天明拜入墨门,接任墨家巨子之位。

  为了让大家能够接受天明,巨子不惜恳求墨家弟子。天明终于答应拜入墨门,接过了象征巨子身份的宝剑,巨子含笑而终。刘锡明张弛有度的表演不仅使墨家巨子鲜活立体,也带动着观众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起伏,令人身临其境,其生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众人的称赞。

  从《爱在世纪终结时》到《我的特务生涯》,从《天龙八部》到《忍冬艳蔷薇》,刘锡明多年来自如游走于古装剧、年代剧和现代剧,靠演技与作品说话的他戏约连连不断推陈出新,据悉,由其参演的古装玄幻大剧《云之凡》也即将于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