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秦时明月》少女初长成 胡冰卿清新乖巧人气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2-02 11:51:49

  清新脱俗,乖巧可爱,是众多观众对正在热播的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中胡冰卿饰演的高月一角最直接而深刻的印象,凭借细腻自然的表演将高月一角诠释得生动鲜活,惹人喜爱,胡冰卿此番再度收获超高人气,新剧首播即登上艺人新媒体指数榜第九位,在胡歌,黄渤,霍建华等一众高关注度明星盘踞的榜单中收获一席之地,在女艺人榜单中排名更紧随实力女星孙俪,跻身第四位,成绩耀眼,潜力不容小觑。

  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楚国少主项少羽和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三位少年的成长故事,兼容亲情、友情、爱情、历史使命与江湖侠义。初邂逅时,天真无邪的墨家少女高月,莽撞少年荆天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人在打打闹闹中建立了友情,而美丽善良的月儿也让两位少年倾慕不已,为了夺得月儿芳心,两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卯上了劲儿,争相在女神面前卖力表现,斗嘴斗气,处处比拼,甚至大打出手,高月时常面对天明和少羽间种种“争风吃醋”的举动哭笑不得,网友都不禁感叹:月儿每天好忙,帮蓉姐姐煎药,又被小植哥缠着牵红线,还要处理天明和少羽之间那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心疼几秒。三位少年的相处模式欢快轻松,仿佛将观众带回到青葱少年时,会心一笑。而胡冰卿将纯真,可爱,又带点小俏皮的小女生演绎得惟妙惟肖,神情或活泼或娇羞或温柔,少女力十足。

  从《旋风少女》的坚韧少女百草,到《秦时明月》的清新少女高月,胡冰卿的清纯可爱都深入人心,而观众也好奇她本人性格更接近百草还是月儿呢?正在拍摄剧版《重返二十岁》的胡冰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百草和月儿这两个角色都有与自己相像的地方,在前期做剧本分析的时候,都会首先找出角色与本身性格相像的部分,进行放大,再找出差异性,这样更易于进入角色,例如《秦时明月》中,本人也有些高月前期的性格。据了解,拍摄《秦时明月》时,胡冰卿初出大学校园,首次在大制作古装剧中出演“高月公主”这么举足轻重的角色,与众多前辈搭戏,既兴奋又忐忑,压力不小,不过剧组氛围欢乐,也让冰卿放松不少。“努力认真能吃苦”,“私底下挺爱笑的”,是剧组其他成员对胡冰卿的评价,而大家也都很爱逗她开心,冰卿也承认自己笑点比较低:“有一场就是高月的出场戏,我一从船上下来,他们背对着镜头面朝我一直在对我做鬼脸逗我笑,还好我忍住了。”说到这儿,胡冰卿不好意思地笑了,青涩害羞的模样一如剧中般可爱。
 

《秦时明月》胡冰卿清新乖巧人气高 (1)
《秦时明月》胡冰卿清新乖巧人气高 (2)
《秦时明月》胡冰卿清新乖巧人气高 (3)
《秦时明月》胡冰卿清新乖巧人气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