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芈月进校园 现象级大剧值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23 10:45:22
《芈月传》海报
《芈月传》芈月和芈姝姐妹情深
 

  由乐视网全资控股子公司花儿影视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巨制《芈月传》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乐视自与花儿联姻之后,陆续推出了《红高粱》、《芈月传》两部大制作,《芈月传》更是未播先热,在网络上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必将成为2015年的现象级大剧。

  “芈月季”强势来袭 打造全网影视生态链

  自9月底《芈月传》26分钟超长片花在乐视网上线后,网络播放量迅速攀升。孙俪、刘涛表情包更是在网上火的一塌糊涂,引得网友纷纷效仿,网友称赞孙俪在《芈月传》中的表演简直逆天,用导演郑晓龙的话来说就是“绝对是拍案叫绝的表演”。刘涛从《琅琊榜》中英气勃勃的霓凰郡主一下变身腹黑高冷的芈姝,角色转变之大也让网友赞叹好演技,同是实力派的两人如何演绎从姐妹情深到相爱相杀,着实让人期待。

  乐视网作为《芈月传》的网络首播平台,将在该剧播出期间强推“Q4芈月季”概念,让“芈月”在乐视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无处不在,真正的做到渗入每个用户生活,打造全网生态链。目前正在进行中的“芈月进校园—校花校草汉服大赛”已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这不仅是对电视剧本身的营销,也是对汉服文化的一次弘扬。

  大剧看乐视全流程营销效应显现

  由乐视网参与出品或投资的影视剧从《甄嬛传》、《平凡的世界》、《红高粱》,再到今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的《芈月传》等,无一不是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作品。乐视网着力打造“大剧看乐视”的理念,精品内容加上全流程营销的开启,乐视正在通过制作+播出的独有优势,引领着国内视频网站的新标杆。

  《芈月传》作为2015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大剧,必将在年底引起追剧狂潮,现象级大剧的特质已初现端倪。届时只要登录乐视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就可实现全民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