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春集结号》“话剧小王子”张亦驰玩转荧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6 08:28:21
《青春集结号》张亦驰
 

  近日,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高亚监制,经超、焦俊艳、张亦驰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闫妮、林永健、高亚麟、吴京安、刘亚津友情出演的军校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正于湖南卫视热播。“话剧小王子”张亦驰在剧中饰演的旁尔因京味儿十足深获观众喜爱,更有网友笑称旁尔和尹东(东靖川饰)俩人在一起简直就是“中国好相声”。

  据悉,新人演员张亦驰在触电荧屏之前,其实是个地道的话剧小王子,在《送菜升降机》、《窝头会馆》、《破阵子》、《飞行日记》、《东北往事》等著名话剧作品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早在话剧方面就已经地道演绎过“小北京”的张亦驰坦言,身为北京土著的自己对小北京的台词设计更是信手拈来,可谓“地道北京味”。而这次在青春集结号中其饰演的旁尔,也因为够劲儿的北京话十分亮眼,不少观众赞其“是很用心的演员,贫而不滥”,“你吖一口京片子把我收服了”,“看完了电视剧想看话剧”,“现在看剧就是单纯看你和尹东俩男神,你负责颜值他负责语言,你俩就是中国好相声” “你吖一口京片子把我收服了”等等。

  据悉,人气整旺的张亦驰目前正在电影《幸福密码》紧张的拍摄中,该片由袁成杰、张亦驰、钱迪迪等一批演员联袂出演,片中张亦驰饰演一个准备做真人秀节目的暴发户老板,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