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王子》主角甄选公示 鹿晗易烊千玺胜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3 09:43:45

监制刘大毅公布投票结果

  由大牌传媒和微博联合举办的音乐剧《小王子》男主角征选活动已经结束了首轮投票。当红人气明星鹿晗、易烊千玺以绝对优势胜出,名列人气排行榜前两名。据主办方本剧总监制刘大毅介绍:在活动中,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小王子迷的投票和留言,大家对于小王子的最终人选的确定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而大牌传媒也在确定获胜人选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两位明星的经纪公司,提出了建立合作的想法。刘大毅透露:希望第二轮能推出明星版的《小王子》。

  《小王子》总监制刘大毅微博公示甄选结果 大赞粉丝热情

  音乐剧《小王子》总监制、大牌传媒CEO在其微博中公示:网络投票已于2014年7月1日00:00截止,公布0点截图如下。投票页面从6月7日发布至今访问量达361.5万人次,总投票100404张,EXO鹿晗获得60843票,位列第一,占总票数的60.60%,TFBOYS易烊千玺获得38478票,位列第二,占总票数的38.32%。作为本剧的监制,我内心里没有偏袒倾向于鹿晗或千玺的任何一方,两个小伙子我都非常喜欢,他们都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孩子,也都有非常棒的演艺才能。之所以发起投票,也是希望给经纪公司以信心,让他们看到我们的由衷和支持!也是我个人的一个心愿,同时对于粉丝们的热情和有序报以万分的感谢。谈及小王子男主角征选活动的第一名超人气偶像鹿晗时,刘大毅说,据观察其实很多鹿晗的粉丝,也就是鹿饭们支持小王子的原因是因为,鹿晗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自喻小王子,所以许多的粉丝在会把自己也比作小狐狸,希望永远的陪在鹿晗的左右,这也是音乐剧小王子受到鹿饭追捧的原因。同时,也有鹿晗的很多粉丝表示:即使鹿晗没有参演他们也并不觉得遗憾,只要可以有机会支持自己的偶像,让更多的出品方看到关于鹿晗的呼声如此之高他们便无怨无悔。

  据悉,《小王子》是法国经典音乐剧的代表作品之一,根据著名的同名童话改编而成,通过故事主角小王子看似天真却值得咀嚼再三的话语,提醒奔波忙碌的大人们———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其实近在咫尺,只要你保有一颗童心。据了解,原著在全球发行的语言超过100种,据保守统计,发行量超过5亿本。书的作者、安东尼•圣埃克苏佩里一生喜欢冒险,是利用飞机将邮件传递到高山和沙漠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