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危情绑架》杀青 宋傲雪演绎富家千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8 12:17:32
《危情绑架》宋傲雪
宋傲雪演绎富家千金
 

  由枫叶红电视文化出品摄制,导演合民原执导,宋傲雪、王心海、郑文森、刘坚、陈帅、黄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犯罪动作大戏《危情绑架》已于近日杀青,该片将区别于传统犯罪题材电影,全片以喜剧形式呈现,情节一波三折,极具反转。力争打造中国版的《老无所依》,开启2015年末另类“疯狂”,每个人物,各自心怀鬼胎,一切为财出发。

  宋傲雪演绎富家千金

  片中,青春实力派女演员宋傲雪将倾力演绎女一号江艾丽,她是一家豪华酒店董事长的千金,爱好打高尔夫,与丈夫貌合神离却一直对前男友念念不忘。演员宋傲雪坦言,在这部戏里,自己学到了很多,也尝试了很多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感觉,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人生,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期待播出。

  一个关于欺骗和背叛的故事,一场蓄谋已久的亲情绑架,一次豁出去的谋财害命,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绝佳好戏。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幕后真凶难逃法网,而深藏在暗处的贪婪之眼,再次盯向了刚逃虎口的受害者。片中将集结枪战、动作、绑架、欺骗、黑色、幽默、爱情等元素。宋傲雪直言,这部戏里掺杂了很多人性丑恶的一面,所以自己拍摄的时候感觉特别辛苦,但总的来说觉得自己完成的还不错(笑)。

  据了解,青春实力派女演员宋傲雪接下来将会拍摄一组全新写真,片中将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宋傲雪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演戏,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