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蓉短发亮相新剧发布会 腹黑女变富家千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8 09:52:32
杨蓉与《明天你好》其他主演
 

  近日,电视剧《明天,你好》在重庆召开开机发布会,主演杨蓉、张睿与导演王鸣飞,编剧高大庸等主创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当天杨蓉身穿以一头利落短发搭配背带裤亮相,显得时尚俏皮,简单大方,甜美的笑容犹如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这也与她在影视剧中一贯的形象截然不同。杨蓉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跟以前有巨大跨度。而对于这次在剧中大胆挑战的短发造型,杨蓉开玩笑地表示:“今天有粉丝跟我打招呼,我说他们认错人了”。

  在《明天,你好》这部集结了一大票青年偶像的电视剧中,杨蓉褪下古装女神的外衣,也不再以腹黑女姿态出现,而是饰演性格善良单纯,个性率真充满正义感的富家千金陈墨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据悉杨蓉饰演的陈墨墨在剧中和张睿扮演的草根孙梦翔一同谱写浪漫的爱情,还与郑凯饰演的黄凤麒均有着一段情感纠结,让人十分期待。陈墨墨还与孙梦翔一同经历了经历白手起家的商海风云后,最终创业成功。两人首度搭档颜值爆棚,备受粉丝期待。

  据介绍,该剧将“单亲家庭”、“海归”、“创业”、“电商”等都市热词汇聚在了一起,真实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家庭、恋爱,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现实问题,“可谓2015年的真情励志暖心剧”。

  据悉《明天,你好》将在重庆拍摄4个月,而杨蓉此前拍摄的民国动作大戏《南拳北腿战淞沪》(又名《猛龙过江》)刚刚从无锡转场到上海。杨蓉在该剧中还有剩余戏份将在《明天,你好》的拍摄间隙飞赴上海完成。戏约不断的杨蓉正在用努力来回报热爱她的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