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婚姻变奏曲》热拍 孙夕尧演绎痴情富家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4 13:48:43
孙夕尧宣传照

  看点网讯 近日,由孙亚舒、李小江联合执导,崔绍涵、高夏、孙夕尧等联袂主演的励志情感剧《婚姻变奏曲》正在山西如火如荼地热拍。紫微星空艺人孙夕尧在剧中饰演青春靓丽、敢爱敢恨的富家女“欧阳青青”,演绎了一出从叛逆到成长的真爱戏码。

  电视剧《婚姻变奏曲》围绕几个年轻人的事业、爱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创业、梦想的励志故事。该剧除了剧情贴近年轻一代的爱情价值观,也大胆启用较多年轻演员担任主演阵容,备受瞩目。孙夕尧饰演的90后富家女“欧阳青青”,不仅呆萌可爱,还为人仗义。追星族、爱幻想、自拍狂,所有这些90后的典型特征在她身上展露无遗。而在感情方面,从与用微信摇来的萧腾飞变成“好哥们儿”到一心一意喜欢男一号刘昊,“欧阳青青”渐渐感悟到了什么是真爱,也开始慢慢成长。

  出道至今,已在《养父的花样年华》、《大明按察使后传》、《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孙夕尧,也凭借其甜美靓丽的外形、温柔大方的性格和扎实的演技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演绎《婚姻变奏曲》中的富家女“欧阳青青”一角,孙夕尧也表示这让自己收获颇丰,“剧本里的欧阳青青有她自己的追求和想要的生活方式,也对现实做出了不妥协的抗争,是一个很可爱的角色,也希望我的演绎可以让大家喜欢并有所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