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练束梅首演挑大梁 再现经典“安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5 08:36:33
练束梅1
练束梅 (2)
 

  近日,由杨婷执导,练束梅、房子斌等联袂主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进行了首次联排,实力演员练束梅首次出演话剧并饰演主角“安娜”,与一众话剧专业演员同台飙戏。

  继去年首次公演后,今年《我的妹妹,安娜》将再次搬上舞台。《我的妹妹,安娜》改编自俄国著名小说《安娜·卡列尼娜》。与小说不同的是,话剧版将安娜的情感线与哥哥的情感线交织在一起,从男性、亲人的视角下剖析安娜的悲剧色彩。作为非专业的话剧演员,首次出演话剧就挑此大梁,对于练束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此,练束梅还专门品读原著小说,揣摩安娜的内心活动,以此来对比话剧版安娜的夸张与情感的跌宕起伏。舞台上的淋漓尽致也使得练束梅对舞台更加喜爱。

  首次联排结束后,练束梅版安娜获得了导演及编剧的一致认可。与以往电视剧中的角色不同的是,练束梅在话剧中的表现更加富有表现力,把人物的内心感情和思想直接倾诉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