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传家》热播 方安娜变身民国大家闺秀惹人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3 08:53: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由欢娱影视出品,王威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等主演,苗圃、张逸杰、方安娜等出演的民国情感剧《传家》热播中。

  据悉该剧围绕着了民国初期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不同个性而遭遇不同命运的故事。其中不仅有《延禧攻略》帝后CP、后璎CP的大型售后现场,还延续了《双镜》中许幼怡和张晚的对手戏份,格外引人期待。

  剧中,方安娜饰演的易寄渔是一位温柔乖巧又略带俏皮的千金,一家人寄居在易家这个本就错综复杂的大家庭里。因为本来是聂远饰演的大姐夫席维安的订婚对象且一直暗恋大姐夫,因此在剧中一直对大姐夫有所觊觎,难言的感情线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回顾方安娜近几年影视作品,在《延禧攻略》中饰演最强辅助珍儿、《双镜》中的美艳女经纪人张晚,均颇受好评被大众所熟知。此次演员方安娜依然不断挑战自我再次出演民国情感剧,官方发布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姣好的面容与干净出尘的气质完美驾驭了多套民国造型,大家闺秀的气质、眉眼眼波流转十分贴合剧中温婉可人的少女形象,简直就是行走的民国服装穿搭图鉴。

  民国情感剧《传家》正在热播中,易寄渔将会见证易家怎样的变迁,敬请期待剧情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