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裴秀智新剧来了!原创韩剧《安娜》海报公开 6月24日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31 09:46: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裴秀智、郑恩彩、金俊翰、朴艺英主演的Coupang Play原创剧集《安娜》首发海报,秀智饰演角色亮相,“想拥有的名字,想偷走的人生”。该剧同时宣布定档6月24日播出。

  该剧由李祖英导演(《单身骑士》)执导,最初准备拍成电影,现为8集电视剧。讲述了因细小的谎言开始,完全生活在其它人生的女人的故事。聚焦那些因相对的剥夺感而产生的谎言,从而失去了一部分自己本身和生活的人。

  裴秀智在剧中饰演撒谎过着别人生活的女主角柳美,她一开始只是说一些小小的谎言,后来竟完全过上了另一个人的生活。郑恩彩在剧中饰演被女主偷走完美人生的女人贤珠一角,不会照顾别人,对他人没有恶意,是过着优越人生之人。金俊翰在剧中饰演有着与众不同欲望,追求指向性生活的安娜老公智勋一角。朴艺英饰演女主唯一信赖的前辈智媛一角。

  秀智的上一部电视剧作品还是2020年的Netflix剧集《启动了》,秀智搭档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等主演。该剧描绘了在韩国硅谷梦想着成功并投身创业的青年们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