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大波明星脸来凑热闹成热门话题“少林大师兄”释彦能屡次闯关失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2 16:31:04
全能极限王1
全能极限王2
 

  最近,美国大热的NBC闯关类节目《忍者勇士》开播7季唯一的一名破关成功战者获得百万美元大奖的新闻让国内网友十分关注。而在国内,目前最优秀的闯关类节目《全能极限王》,已经出现了多名通关者,甚至有网友惊呼这些人是不是“开了外挂”(游戏词语,指作弊的意思。)上周,“十阿哥”叶祖新遗憾落水,未能闯关成功。今晚,“少林大师兄”释彦能和孙祖君再度归来,他们站上“中国最难赛道”,誓要“一雪前耻”。在总决赛来临之际,最后谁能成为“极限王”捧走豪车大奖,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孙祖君拜师“大师兄”释彦能 二人难破冲关魔咒再次落水

  闭关修炼两周后,“少林大师兄”此番挑战可谓信心满满。出场时先耍了一套软鞭先声夺人,其他人觉得好玩纷纷效仿,却没一个能成功甩起来。释彦能得意地解释道,“这个对人的协调性,爆发力都是有很高要求的”。然而,即使是武艺超群的释彦能面对《全能极限王》的九大关卡却力不从心。上一次的挑战中,他遗憾止步第七关“引体通天梯”,而此次剧情依旧没有改写。这还是在第七关,他在艰难完成两次引体向上之后,尴尬落水。武功不能转换成为通关技能,让他很困扰——其实,“引体通天梯”是节目中许多选手的噩梦所在。

  不少攀岩好手就是在这关体力不支,遗憾止步的。

  一大波明星脸来凑热闹

  说起《全能极限王》上的“明星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甚至已经成为观众追看的一个话题了。在往期的节目中,“黄教主”、“王阳明”、“*”、“陈伟霆”都来挑战过“九大关卡”;更有“陈小春”,“欧弟”,“李光洙”齐齐助阵,现场送上精彩表演,堪称“星光璀璨”。

  本期节目再次迎来了两位“明星嘉宾”:潮太“徐濠萦”和古装小生“冯绍峰”双双挑战《全能极限王》。两位“撞了”明星脸的选手其实是“健身小姐冠军”刘颜颜和“国际健美冠军”李衡敏。不光有着酷似明星的外表,两位冠军选手实打实的肌肉以及完美的身材曲线也在闯关时凹凸尽显。可惜的是,他们依然难逃“最难关卡”的魔咒,相继在引体通天梯这关中落水,在采访的时候,这些“明星”们一点都不觉得落水很狼狈,“参与了就是挑战了!”

  素人“小强哥”刷新纪录 曾经患“恐高症”

  本期《全能极限王》中,“小强哥”赵雪强再次将“最快”改写,记录被刷新成3分14秒!

  看起来很瘦弱的赵雪强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恐高,站在超过 4米的高度就头晕。为了克服自己的这种心理恐惧,他开始疯狂练习跑酷。从重度恐高症患者到“空中飞人”,赵雪强完成了一次惊人的逆袭。在此次的闯关挑战中,他一路表现惊艳:第二关,他腾空一跃直接“飞”过了关卡,速度快到连摄影师都担心是否拍到了画面,而在第四关,他独特的攀爬方式让嘉宾孙祖君也惊呼“他是大猩猩吧,太快了!”即使是“死亡关卡”引体通天梯也无法难倒“小强哥”,5个引体向上一蹴而就,毫不拖泥带水。最终,“小强哥”冲上终点,成绩3分14秒!赛后“小强哥”向之后的挑战者放言,“世界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后面的选手你们来刷我的记录,我就再回来刷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