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长地久》受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1 09:23:06
陈楚生红毯1
陈楚生红毯2
 

  近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吉林闭幕。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可谓星光璀璨众星云集,赵薇、徐克、张涵予、陈楚生、陈洁仪、杨宗纬等明星纷纷出席,抹杀现场无数菲林。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当晚身穿利落条纹拼色西服亮相红毯,并在而后的颁奖典礼献唱电影《80后》主题曲《天长地久》,温情投入的演唱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当晚,作为金鸡奖颁奖晚会第一篇章压轴出场的实力唱将,陈楚生深情演绎了优秀国产电影《80后》的主题曲《天长地久》。这首歌改编自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有谁共鸣》,陈楚生用温柔而磁性的嗓音重新诠释了经典,伴随着歌声让人不禁回忆起点滴过往。陈楚生如同诉说故事般的演唱,得到了现场观众和演艺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是歌手陈楚生第三次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前两次分别是2009年第18届和2010年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身为歌手的陈楚生,不仅曾多次为影视剧作品献唱主题曲,这其中包括陈国富导演作品《风声》的主题曲《且听风吟》,张艺谋导演作品《山楂树之恋》宣传曲《山楂花》以及冯小刚导演作品《非诚勿扰2》宣传曲《经过》等数部优秀电影主题曲;而且陈楚生还曾在李芳芳导演作品《无问西东》中担任男一号,并客串了朱延平导演作品《新天生一对》和今年即将上映的贺岁电影《从天儿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