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梦男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明年携片再战新剧将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6 09:22:4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在河北唐山举行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迎来闭幕及颁奖典礼,*、黄晓明、冯绍峰、杨颖、张信哲、姚晨、李梦男、张译、温兆伦、许晴、白百合等明星身着华丽服饰逐一亮相。

  演技派明星李梦男以VIP嘉宾身份受邀出席,当晚红毯上,李梦男身穿西装潇洒亮相,其沉稳的气场,帅气的脸庞,绅士的风度,无不彰显其成熟男人的魅力。采访中,李梦男透露,今年很遗憾自己的影片由于档期原因错过金鸡百花电影节,但明年自己将争取携带新的电影作品前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演技派明星李梦男凭借电影《散养时代》中男一号金阿贵一角荣获第13届圣地亚哥世界儿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影帝桂冠,而由其导演的话剧《俺爹我爸》正在全国巡演中,每场千余人次,场场爆满,反响热烈。

  据悉,由李梦男搭档赵丽颖、陆毅联袂出演的新作,大型谍战电视剧《胭脂》也即将于明晚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剧中,李梦男饰演大反派万志超,敬请期待。

李梦男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