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年说正秘书长柳岩“新官上任”TK11票选最佳“好人缘”现场嗨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7 07:51:48
 

  女神柳岩再度现身《青年说》节目现场,担任正秘书长一职,不仅为节目增添了女性的视角,更是使得现场气氛分外热烈。新生代演员童苡萱以身说法,引发一场关于“友谊”的热议。TK11“撕逼大战”硝烟再起,詹姆斯,孟天惨遭“扒皮”。

  童苡萱含泪讲述一部戏引发的“友情惨案” TK11投票选“朋友”再起硝烟

  参演《火凤凰》,《夏家三千金》等多部电视剧的新生代演员童苡萱“现身说法”,自曝曾因接戏与闺蜜起误会,由情同姐妹变成形同陌路,现场更是表达了内心的思念与后悔,提到友谊,让新生代女神也不禁在众人面前频频落泪。而面对友谊与机会,TK11又都作何选择呢?孟天惨遭“小公主”吴雨翔和穆雷“扒皮”。据吴雨翔爆料,孟天在面试《世界青年说》时,因为竞争关系一整天都未曾理会自己,令自己深感受伤,当吴雨翔微信请教孟天主持方面的经验时,更是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孟天对此解释,两人那时初识不久,仅是竞争关系。孟天自己更是爆料,当被节目组询问自己是否认识其他优秀外国艺人时,自己隐瞒了认识吴雨翔的事实。穆雷又上前补刀,爆料自己曾与孟天参加同一比赛,求助孟天,却惨遭欺骗。而吴雨翔,穆雷表示,经过一番相处,两人与孟天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此时的孟天已化身为令人倍感温暖的朋友。韩冰表示,自己面对“友谊”与“机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机会”,因为胜利的果实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而不是通过损害自己的朋友。有意思的是,本次节目中,TK11的座位有了巨大的调整,在“谁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投票选举中,惨得零票的大卫,普雅等人坐在一边,而“有人疼”队则坐在另一边,暖男韩东秀以四票位居第一。悲愤的普雅爆料詹姆斯“38秒”要到美女电话,录影结束后私留柳岩微信,惹得詹姆斯急忙表示自己有女朋友的时候会专一来为自己正名。

  穆雷深情讲述“从友情到爱情” 产生误会?TK11来支招儿

  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TK11现场纷纷分享了自己与朋友间的感人经历。韩冰经历“船祸”以后,卧床三月无法上学,学渣朋友竟每日记好笔记,每日经过长途奔波送到韩冰家中,并帮助韩冰完成论文。穆雷则讲述了自己来到中国,连饭钱都负担不起的辛酸日子,是一位朋友帮助他度过了9个月的漫长时光,这位朋友后来成为了穆雷的女朋友,穆雷更是在镜头前深情告白“虽然你照顾了我九个月,但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令全场都为之动容。而再好的朋友,也可能会产生误会,那么遇到误会,该怎么办呢?吴雨翔称,自己会写信来反思自己的过错,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安龙认为,时间是误会最大的敌人,有了误会应当及时解释清楚。詹姆斯则以亲身经历表示,产生误会应当面对面沟通。

  信任度大测试  神秘嘉宾温暖来袭

  为了帮助因为“心仪学长”孟天的冷漠而倍感伤心的吴雨翔重建对学长的信任,本次特选派吴雨翔,孟天参加信任度大测试,“小公主”被要求蒙上眼睛,向后倾倒,那么孟天能否成功接住“小公主”呢?敬请期待。童苡萱则被选中参加第二轮的信任度大测试,出人意料的是,神秘嘉宾悄悄走上前来,在最后一秒接住了将要倒地的童苡萱。神秘嘉宾究竟是谁?两人见面后又是怎样动人的场面呢?一段历经波折的真友谊又“破镜重圆”,给本期节目画上了温暖又感人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