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烈日灼心》大银幕力作TVC抢占小荧屏 暑期最后的大餐够“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06 08:15:17
邓超饰逃犯-协警辛小丰
郭涛饰逃犯-出租车司机杨自道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曹保平导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主演的暑期华语犯罪悬疑热片《烈日灼心》,自荣膺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四座奖杯殊荣以来,又在第9届FIRST青年影展作为闭幕片点映后收获谢飞、姜文、黄渤、李少红、严歌苓、戴锦华、史航等“挑剔专家”的专业好评,一路口碑翻涨,近期更凭借深厚的平台优势抢占各硬广段位,15秒、30秒、90秒的烈日视频全面覆盖某卫视黄金时段和非黄档期,将《烈日灼心》的盛焰一直延烧至公映期间。

  极致“罪与爱”  狂热暑期档最后一道大餐

  作为“暑期唯一犯罪巨制”,《烈日灼心》来势凶猛,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独揽四座奖杯,并一路赢尽各路专家与普通观众口碑。《烈日灼心》浓烈的故事类型、独特影像风格和精湛的表演功力,在票房大盘一路高飙的暑期档别开生面,浓烈的罪与爱故事,成为最后一道大餐。导演曹保平在导演阐述中提到:“一个夏天里再平常不过的下午,三个少年因好奇卷入了一起灭门大案,从此一生都在为此赎罪。王尔德说「每个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暇的未来」,但事实是那个下午后他们再没了洁白无暇的未来。本质上,罪恶是无法救赎的!这就是《烈日灼心》里我们想表达的东西。貌似看去这是个绝望的主题,但正因于绝望和走投无路,他们的生命才被榨出了超乎你想象、摄人心魄、极其令人意外的一面,那被榨出的生命中鲜见的一面,就是这部电影想给你看的:绝境下三个男人的取舍。于这个意义上讲这又一点都不绝望,挺耀眼的还。”

  不一样的平台优势 大银幕力作TVC全面占领小荧屏

  《烈日灼心》凭借深厚的平台优势抢占各硬广段位,15秒、30秒、90秒……片长不等的烈日视频全面覆盖某卫视黄金时段和非黄档期,从八月初至9月,为期近一个多月,会将《烈日灼心》的盛焰一直延烧至公映期间,平台旗下多重资源纷纷联动,热门新闻节目、广播电台、重大展会、王牌栏目官方微博微信公号、落地活动都将成为《烈日灼心》的续温之所,以高频率推送和大面积覆盖助推《烈日灼心》热度。

  《烈日灼心》根据长篇小说《太阳黑子》改编,在三个逃犯七年逃亡的人生途上,深层剖析人性善恶,打破二元对立。电影中拔枪制暴、绝地追车、尖针缝伤、高楼追凶、死刑直播等场面让人汗手惊心,而职业警察和不法之徒之间复杂的情谊、三个“坏”爸爸对孤女的善念深情亦令观者痛惜。「烈片」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成为大赢家,并在展映后广获好评,有评论激赞本片 「疯狂解决了大陆犯罪片的零张力问题」,并被树以「华语犯罪类型片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