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暗黑者2》画风突变 梁大维辣妹环绕不搞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31 08:32:44
梁大维
梁大维暗黑典映礼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暗黑者2》30日在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典映礼,现场播放了《暗黑者2》的精彩片段并与主演们在台上进行采访互动,梁大维帅气形象吸引人眼球,颜值果断再次怒刷存在感,而第二季中梁大维的红酒美女加上酷炫墨镜也成为了薛天的标配。

  《暗黑者2》自开拍以来,时间紧任务重,几乎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在过着每天工作连轴转的日子,但是作为天蝎座男生,性格霸气又开朗的梁大维在拍摄期间,常常自带微博话题“梁大维的日常”与粉丝分享片场的生活,想必在辛苦的工作片场,梁大维也是一个小太阳般的存在。

  曾在颤逗版预告中薛天戴着炫酷墨镜,手拿红酒,身边被无数身穿比基尼、身材火辣的外国美女环绕,梁大维的霸道总裁范儿已上线,高帅富的日常大概正是如此,同时,站在他对面的罗飞看到这一幕内心会有多么心酸痛苦也就不得而知。第二季中薛天的属性也变得第一季有所区别,不变的是,薛天依然是剧中的金融天才,也是高帅富一般的存在。然而饰演金融天才的梁大维在现实生活中对股票的无奈也是令人哭笑不得,众人也纷纷和他一起等待薛天回归救“市”。

  发布会临近结尾主演们共同启动了《暗黑者2》的舵盘并合影留念。相信剧组预算提高之后,薛天高帅富的级别又将再次提升一个LeveL,天台上的红酒美女趴也将只是薛土豪日常的一小部分而已,敬请期待8月3号《暗黑者2》的霸气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