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梁大维《执念师2》开机 被网友调侃像“轮胎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6 08:42:56

  昨日,《执念师》第二季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著名制片人白一骢、导演邹曦以及演员梁大维、肖顺尧等主创人士出席本次仪式。梁大维在该剧中饰演拥有意念超能力的王大锁,主创们共同掀开摄像机幕布的那一刻宣告了《执念师2》正式开机。
 

梁大维 执念师 海报
梁大维1
梁大维2
 

  梁大维此次出席开机仪式身穿白色长款羽绒服,也因此被网友调侃成“米其林轮胎人”,在2015年播出的梁大维出演的悬疑网剧时,梁大维在剧中的一幕严肃表情被粉丝调侃说:“像三星堆”,他本人对此倒是特别大方,十分无所谓的转发了粉丝的微博,如此好脾气和爱自黑的性格也使得他受到粉丝更多的喜爱。

  梁大维在《执念师》中作为主演之一,其角色王大锁是一个拥有超高修锁技术的锁匠,同时也拥有进入他人思想空间的执念力,私下里梁大维也是一个动手能力特别强的人,喜欢做些手工制品同粉丝分享。《执念师》第二季选择在2016年初的开机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第二季将悬疑升级,也相比第一季格局更大。播出的时间待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