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梁大维《暗黑者》谜之走向 总裁“起居”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7 08:41:29
梁大维 霸道总裁范儿
 

  昨日,梁大维在《暗黑者2》中再次现身,薛天画风回归霸道总裁范儿,西装革履和酷炫墨镜,剧中一系列”起床后拉开窗帘”、”洗澡”和”更衣”的镜头曝光了霸道总裁薛天的生活起居日常,各种特写镜头给颜饭们了一个特大号福利,网友表示:“薛天360度无死角的帅气。”

  《暗黑者2》昨日播出第33集,继上集播出点击量破7亿之后,该剧的人气日益增高,梁大维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薛天,此次出场第一个镜头便是“SHE”三人的群聊组合又在策划着网友无法脑补出来的行动,薛天起床和沐浴的镜头再次展现了梁大维的半身裸,身材线条引得粉丝抓狂,之后的他出现在一个婚礼上,霸道总裁薛天终于再次上线,却在罗飞向他冲过来那一刻转身迅速离开,薛天的神秘行为引发网友猜测纷纷,梁大维在剧中的身份走向成谜。

  近日一直在拍摄其主演电影《追爱大冒险》的梁大维,新戏约一直不断,“颜值担当”薛天也即将在更多作品中,用颜值和实力刷新出更多的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