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菜鸟来袭》热拍 凌潇肃诠释正能量富二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3 09:00:36
凌潇肃《菜鸟来袭》传递正能量
凌潇肃《菜鸟来袭》再演富二代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都市励志轻喜剧《菜鸟来袭》正在深圳热拍,凌潇肃在剧中饰演的王子莫又是一个富二代角色,而此前,他在《别逼我结婚》、《情迷姐妹花》、《幸福在一起》等影视作品中均扮演富二代,而王子莫这一角色无疑标志着凌潇肃在演绎富二代的路上越走越远。

  凌潇肃个性化演绎“富二代”

  出身文艺世家书香门第的凌潇肃,身上有着一种不同寻常的儒雅和贵气,这种独特的气质也为他赢得了不少富二代角色,俨然是富二代专业户。虽塑造了众多富二代角色,但凌潇肃演绎的富二代却不尽相同,每个角色都颇具个性与特色,让观众印象深刻。如在《别逼我结婚》中,凌潇肃饰演的江海旺虽然满嘴跑火车却为人仗义对爱情执着,《幸福在一起》中富二代乔俊浩,更是赋予了电视剧中“富二代”的新定位,以大爱、正能量的角色特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中国梦最温暖的底色。

  其实在早前的采访中,凌潇肃曾直言对“富二代”这个词没什么好印象,甚至一度觉得是贬义词。但无论是《别逼我结婚》、《情迷姐妹花》中痴情的富二代,还是《幸福在一起》中的大爱、正能量的富二代,凌潇肃个性化地一次次用积极向上的角色为“富二代”群体翻案正名。

  《菜鸟来袭》凌潇肃再演“富二代”  传递正能量

  不同于以往的富二代角色,此次凌潇肃饰演的王子莫在角色设置上是个隐形富二代:原本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对自己的“王子”身份一无所知,他以一个职场菜鸟的身份,一步步陷入亲爹布下的励(坑)志(娃)考核中。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虽遭遇种种奇葩,但凌潇肃不断突破自我、奋力拼搏着,他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展现了新生代的成长奋斗历程。

  一反以往一味鼓励年轻不择手段追求成功的俗世价值观,剧中,凌潇肃还以自己独特的闯关经历让年轻人反思金钱与物质并非人生的全部,并鼓励年轻人放下欲望与杂念,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感悟平安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