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晓晨新作《大好时光》杀青 两部佳作“霸占”东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1 08:13:14
王晓晨两部作品齐登东方
王晓晨与胡歌相拥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由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内地新晋女神王晓晨,当红人气小生胡歌等联袂主演的东方卫视台庆大戏《大好时光》已正式在内蒙杀青。近日片方公布了主演王晓晨与胡歌两人相依在草原,深情相望,唯美浪漫的杀青剧照,正式宣布为期近100天的“大好时光”落下帷幕。

   王晓晨新作转型破瓶颈    两部佳作“霸占”东方

  凭借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中“方依依”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晓晨与剧中“哥哥”黄磊的奇葩、深情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当大众认为王晓晨将会被“方依依”这个性格叛逆,造型另类的角色所束缚住时,她再一次突破自己,主演了由国内金牌导演滕华涛监制,聚焦当下热门社会话题,都市情感大戏《二胎时代》。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由王晓晨饰演的“金灿灿”在毕业之际便结婚生子,从一个踌躇满志的毕业生变成家庭小主妇。而当女主角“灿灿”再一次准备重返职场时,“意外的二胎”又一次降临这个80后的女孩身上,不得不让她再一次做出家庭与事业的选择。谈起“灿灿”这个在当今社会颇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时,王晓晨表示,‘金灿灿’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都市女性比较柔弱,她身上具有一股劲,一股对抗生活的力量,外表虽然柔弱,但内心却没有被生活给她带来的麻烦和困难所折服,其实很符合当下80后在职场,生活中都能独当一面的都市女性。王晓晨也希望观众除了喜欢麻辣跋扈的‘方依依’之外,也能爱上这个给予当下职场女性正能量的‘金灿灿’。

  据悉,电视剧《二胎时代》将于8月正是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而由王晓晨领衔主演另一部东方台庆大戏《大好时光》也将于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