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青年演员何思雨担任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形象大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7 20:02:50

  最近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在网络曝出形象大使,让这个由中国和马来西亚两个国家相关部门举办的首个新媒体艺术节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本次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马来西亚国家电影发展局共同举办。青年演员何思雨担任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形象大使,曾经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亚当与夏娃》电视剧《倾世皇妃》《天下人家》等影片。

青年演员何思雨

  作为艺术节的核心项目“中马青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同步进行,开始在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进行海选,两国各选拔20名优秀青年在中国和马来西亚进行换位文化交流,获奖青年将参加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闭幕式和颁奖盛典,以及中马合拍的电影、电视剧。两国政府相关部门为其颁发“中马青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荣誉证书。

  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拟定于2015年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开幕式,于2016年3月在中国举办闭幕式暨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