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90后新青年实力演员张彬彬与威露士合作成为最新代言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25 16:48:44

  日前,威莱集团宣布90后新青年实力演员张彬彬成为集团旗下威露士品牌代言人。这是2000年威露士品牌进入市场后,首次邀请90后演员作为品牌代言人。张彬彬作为90后的实力青年演员,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成为威露士的代言人,此次合作不仅提升了张彬彬的知名程度,也给他赢得了更多的机会。

  据了解,1993年出生的张彬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90后内地影视男演员。自2014年起张彬彬就参演《微时代》正式步入演艺圈,由于颜值高、演技好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他曾参演过《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漂亮的李慧珍》等多部影视剧,在剧中,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无数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2017年张彬彬在古装仙侠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的一族二皇子离镜,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年暑期,他在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立人心》中饰演的“秦始皇”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张彬彬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同,如今张彬彬也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威露士的代言人。威露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生产优质的卫生清洁产品,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健康、安全、天然、干净的产品理念。

  据悉,威露士此次合作之所以选择张彬彬,主要是认为作为这个90后实力演员自身所带的清新、时尚、活力的气质与威露士的品牌理念十分切合。并且张彬彬由于参演多部影视剧,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威露士,这个健康安全的日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