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一场奥斯卡麻辣直播秀引发良品青年狂欢盛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2 14:34:19

  近日,网红潘春春微博发声,称要为莱昂纳多“造人”,并直指奥斯卡,扬言奥斯卡不送金人我来送。微博一出,便有知名娱乐博主“圈内老鬼”调侃称,“4次抵不过一个半金女”。更有海归女博士温雯,为潘春春擂鼓助威。作为放弃百万年薪,为梦想毅然回国奋斗的女博士温雯,她的助威使”造金人“事件持续升温。魅族娱乐营销官博更是力邀海归女博士温雯与“半金女”潘春春参与到B站、斗鱼奥斯卡的全程直播中来。

 

  据悉,直播当天,除了直播小金人制作全过程,还有魅族娱乐营销官方微博主页君以小李《荒野猎人》造型现身。更有女博士温雯的麻辣点评及大尺度话题互动。期间穿插各种形式抽奖活动,可谓尺度与福利齐飞。不止如此,现场温雯对潘春春”半金女“的外号表示了支持,称其”因为追求,所以热爱“。众所周知,海归女博士温雯就是一个”追求源于热爱“的典型,放弃国外百万年薪的银行工作,回国追寻梦想,始终坚持”认定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骄人的履历加上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被主页君赞为真正的”良品青年“。此外,温雯还由奥斯卡热门电影《丹麦女孩》聊到国内同性电影,话题尺度之大,让现场主页君一度汗颜。直播过程中主页君还表示,如果小李拿下本次奥斯卡小金人,他们便将已经制作成功的小金人赠给网友。最后,小李成功封王,魅族娱乐营销官博也会将半斤重的小金人送给了敢追求有热爱精神的良品青年。

 

  虽然这次选择在哔哩哔哩和斗鱼直播是魅族娱乐营销的一次全新试水,但本次直播十分火爆,斗鱼在线人数一度逼近13万,而且5小时的直播在线人数始终保持在8-10万人次,可见网友对魅蓝“良品青年”和这种全新推广方式的支持和欢迎。众所周知,B站与斗鱼都是年轻人聚集的平台,而魅蓝又是“良品青年”眼中的“青年良品”。通过直播的方式一方面加强了品牌与年轻人的互动,使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其中的乐趣,另一方面也让广大网友认识到魅蓝,他们眼中的“青年良品”不仅会玩儿、敢玩儿,还能玩的走心、玩的有诚意!

  相信后续魅族娱乐营销还会尝试做更多有趣更接地气的活动,尤其是类似年轻群体喜欢的热点直播活动,所以请记得持续关注斗鱼,B站魅蓝良品青年直播官方账号,更多有趣的直播活动期待您来围观和参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