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那一年之痞子老师》热播一周两集 恶魔老师原形毕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7 11:25:00
《那一年之痞子老师》海报 1
《那一年之痞子老师》剧照 (1)
《那一年之痞子老师》剧照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青春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校园上演扣人心弦的传奇!青春校园网络剧《那一年之痞子老师》称之为“国版热血高校”的经典剧目,可谓名副其实。剧中“小鲜肉”不仅勾起你对校园“心动女神”的眷恋回忆,更有帅帅老师与混混学生之间曲折的故事情节,这个夏天让你的回忆爽到爆。应粉丝追戏的热情和“加戏”要求,制片方微博回应,对该剧播出时间做出调整,从13号起一周双集,每周一、周四上午十点准时更新。

   每周更新两集,让人翘首以盼,大呼过瘾

  高温预警,酷暑当头,在这个烦躁的季节,一颗颗年轻的狂热的心,因为燥热难耐而更加宅起来,然而《那一年之痞子老师》却成为90、00后最热的话题,如同一杯清凉的绿茶,让心惬意。“剧情很引人入胜,看了还想看,就是一周只更新两集,等的心更难耐啊!”《痞子老师》第一、二集热播后,反响良好,单日点击率就突破了百万大关,跟帖、留言、转播更是“爆喷”。

  各色人物粉墨登场 剧情深入

  本剧号称“国版热血高校”,日本《热血高校》系列俘虏了许多粉丝。据主创团队透露,《那一年之痞子老师》参照了日版的热血模式,与本土青春成长主题融合,在情节上更接地气,与打造出一个属于80、90后的幻想校园,那些我们已经忘记的梦想、友谊、爱情、奋斗,都将在这个世界里再度萌芽和发酵。“痞气十足”楚老师,“气质女神”琪公主,高智商“军师”胖子,“冷酷帅气”少爷等一系列高颜值的帅哥、美女的逐一登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剧自第一集开播一周已累计超过了五百万的点击量。

  随着《那一年之痞子老师》热映,剧情逐渐展开,楚老师步入校园,拉开了职教之路的序幕,以“军师”马世杲、“少爷”何宇辉、“太子”林傲、和未登场的灵魂人物“李雨果”,为首校园四大天王的出现,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精彩剧情,痞子老师和热血学生之间,又会发生什么囧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