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体育老师》收官在即 张嘉译王晓晨纸婚危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1 10:0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赵今麦、刘煜宸、曹璐、胡先煦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即将在本周末迎来收官,剧中马克(张嘉译饰)与王小米(王晓晨饰)一路走来,承受过“隐离”导致的流言蜚语,也经历过前任造成的爱情危机,更要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二手亲人”们频频的刁难,但两人从未对彼此放手,而是选择勇敢面对现实带来的种种困难,并坚守他们的爱情。大结局将至,而马米CP的考验还远远没有结束。

  马米CP迎来终极之战,幸福终点仍未可知

1、马克与王小米对视
2、马克与王小米cosplay
3、王小米骑在摩托车上 

  《我的!体育老师》自播出以来,收获忠实追剧粉无数,不管是马克和王小米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这一发糖无数的蜜恋过程,还是“小魔女”马莉(赵今麦饰)和“小鬼头”马瑙(刘煜宸饰)姐弟俩的逗趣日常,都让人欲罢不能的爱上这部都市轻喜剧。再加上宠物店“哼哈二将”的吵吵闹闹、妈妈们组成的“拆婚联盟”,一个个鲜活有趣的人物串起或爆笑或动人的故事,辅以哲理满满又温馨十足的台词,成就了这部口碑爆表的佳作。

  剧中,随着马莉知晓了自己暗恋已久的乐队主唱邱枫(曹璐饰),竟是小后妈王小米的前男友这样尴尬的事实之后,米、莉之间最后一颗定时大炸弹终于爆发。好在此后的一次“输血乌龙”中,小米发自内心的关心最终打动了马莉,也让马莉逐渐开始接受自己的小后妈。但是马克的前妻田野(王维维饰)终究是两个孩子的亲妈,她的存在对于王小米来说是不可跨越的阻碍,而她突然出现在马克身边造成的误会也对“马米”的婚姻产生了冲击。与此同时,马克和王小米两边的母亲依然没有对两人的结合表示同意,使出各类奇招强力阻婚,再加上昨晚剧情中,王小米不慎弄丢了马瑙,更加剧了各方阻婚人士之间的矛盾,马米CP能否用爱化解周边人的偏见,真正修成婚姻的正果呢?随着结局的到来,答案即将揭晓。

  年龄不能限定自我,《体育老师》传递正能量

4、田野目视斜前方
5、老韩与代安芬交谈 

  在我们固有的观念中,年龄往往是限制一个人追求自我的巨大枷锁,仿佛每个年龄段都有必须实现的事情,过了就再也没有勇气追求年轻时的梦想。而在《我的!体育老师》中,人到中年有儿有女的田野,还是决定离开已经趋于平淡的婚姻,去实现事业的新高峰;而二十出头的妙龄少女王小米,却厌烦了热闹与漂泊的日子,一心向往过上踏实稳定的家庭生活。两位不同年龄的女性做出了与社会主流相反的选择,但都是在抛开年龄的枷锁,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这样的正能量引发了观剧粉丝对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关注,剧中所传达出的“不论男女都应抓住当下勇做自己”的思想也引发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深思,其中蕴含的精神内核与进步力量意义重大。当幸福来敲门,看《我的!体育老师》如何让它永远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