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世錡化身东北霸道总裁 蒙奇奇夫妇引人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5 12:17:16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偶像歌手范世錡在所参加的《如果爱》节目中表现受到网友热议。节目虽然刚刚播放了两期,但范世錡东北霸道总裁的形象已经迷倒一种粉丝。

  在第二季《如果爱》中,范世錡与张檬搭档。一位是人气偶像一位是实力派当红“花旦”,这两位的组合在节目未开播前,就引来的一众热议各种猜想被粉丝和观众脑补了不知道多少次。而随着节目的开播,这对“蒙奇奇组合”的表现从开始的 “友谊以上恋人未满”到关系逐渐密切、悄悄升温。两人的组合昵称也甜蜜升级为“蒙奇奇夫妇”,而张檬范世錡展开“恋爱启蒙运动”也让大家更加期待。

  节目中,范世錡张檬的“首次约会”发生在浪漫的三亚“千古情”,约会任务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开启宝箱的“钥匙”。而为了找到这把“钥匙”,两人可谓历尽艰辛。先是范世錡被美女舞者拉去跳舞惹得张檬“打翻了醋坛子”,而后范世琦又遭遇抢绣球“好运”,等到两人到知府衙门寻找能打开钥匙的高人时,“霸道王子”却不小心惹怒了“老爷”,差点被罚大刑伺候。温柔乖巧的张檬却挡住范世錡并大呼“不要打他”。当冲动的白羊男遇到了务实的摩羯女,碰撞出一幕幕搞笑却温情满溢的画面。随着节目的播出,范世錡典型东北爷们儿的性格也逐渐展露,在任务重的霸道决断、对张檬的体贴温柔,无不透露出东北爷们外事靠男人,家里听“媳妇”的性格。而在节目最后范世錡一袭西装的白马王子形象,一曲《情非得已》唱得张檬感动落泪,更是萌化了一众粉丝的心,让网友们直呼抵挡不了霸道总裁的温柔。

  自第一期节目开始,范世錡的骨子里带出的搞笑本领受观众喜爱,网友们更是称他为“拥有超高颜值的逗比”,作为节目中的小鲜肉,颜值赛高、幽默搞笑。致使人气直线飙升。不知道在后续的节目中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