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仁君《翻译官》帅气出场 对周奇奇“一见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6 08:02:11
王仁君对周奇奇“一见钟情”
王仁君帅气出场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杨幂、黄轩、王仁君等主演的职场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已在湖南卫视开播,并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各大主演都已一一亮相。其中,王仁君饰演的成功商人“周南”以一身考究的蓝色条纹西装和精致的小领结帅气出场,并对周奇奇饰演的“文晓华”一见钟情。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讲述了高级翻译官们的浪漫爱情故事和精英们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王仁君饰演的“周南”,在剧中区别于其他的男性角色,不是富二代或官二代,而是靠自己的奋斗拼搏创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的成功商人。也正因如此,“周南”比别人更多疑、不会轻易相信其他人;在爱情面前,又非常有企图心、敢爱敢恨、感情强烈。第一次见面,“周南”(王仁君饰)就对气质高雅落落大方的“文晓华”(周奇奇饰)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同时文晓华在痴恋“高家明”(高伟光饰)的同时又被“程家阳”默默的喜欢着,这段复杂的多角恋,到底谁才是赢家,我们一起去剧中寻求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