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福根进城》热播 卢婕短发亮相被称“小郭采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3 10:00:25
卢婕酷似郭采洁
卢婕饰演田枣室友韩晓璐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柴碧云、赵毅、张维伊、刘钇彤联袂主演的“进城”三部曲之《福根进城》正在辽宁与湖北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和奋斗史,再现了底层草根的生存状态和精神世界。剧中韩晓璐的饰演者卢婕一头利落的短发亮相,再配以迷人的微笑和清爽的气质,被不少观众称作“小郭采洁”。

  卢婕单恋“高富帅”  大战情敌柴碧云  

  剧中卢婕饰演的韩晓璐是女一号柴碧云的大学同学兼室友,她们虽然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在一次打架事件中,福根田枣一行人被带到了派出所。当他们得知被罚款三千元时,大家都傻眼了,田枣无奈之下只得求救于韩晓璐。晓璐找来自己的发小远航帮忙,替田枣解了燃眉之急。后来在一次室友的聊天中,晓璐提到自己高考分数是六百多,可以上清华北大了,但为了能够和远航上同一所大学,她报志愿就填了现在的学校。

  韩晓璐一直暗恋着远航,她呵护着对方,而这个“高富帅”却偏偏装傻不认账,并主动追求田枣。晓璐知道事实后很受打击,她和田枣之间的友情也产生了隔阂。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晓璐和福根结盟,而她和田枣的关系却越来越僵。

  短发造型俏皮可爱    被称“小郭采洁”

  卢婕刚出场时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一头俏皮的短发、清爽的气质,再加上迷人的微笑,让大家不仅联想到当红女星郭采洁。仔细端详,她们的外形条件和精神气质都很相近,难怪有很多观众称其为“小郭采洁”呢。

  戏里卢婕的角色是个女学霸,她本可以上更好的大学,但为了心中的爱情她毅然放弃机会,默默地守护在对方身边。可惜的是她所有的付出和努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心上人远航心中另有所爱。当卢婕看到远航和田枣约会的一幕时,她的心碎了一地,回到宿舍后忍不住放声大哭。

  随着剧情的展开,剧中几大男女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也越来越复杂。卢婕饰演的韩晓璐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收获自己的幸福,让我们到戏里一见分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