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陆骏瑶《花千骨》圆梦“侠女”情 醇熟演技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8 10:03:08
陆骏瑶 饰 舞青萝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霍建华、赵丽颖、陆骏瑶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巨制《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陆骏瑶扮演的舞青萝的那股古灵精怪的劲儿迷住万千网友,剧中耍宝搞怪的幽默属性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情系“侠女”的陆骏瑶,此次《花千骨》饰演的舞青萝一角,古灵精怪的表演以及扎实的演技获得肯定,人气飙升。

  陆骏瑶情系“侠女” 感恩圆梦《花千骨》

  陆骏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年凭借《新水浒传》中小金一角,正式开始了演艺事业。先后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扮演经典角色,展露头角。而陆骏瑶纯真柔美古灵精怪的外表下有着一颗“侠女”的心,此次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扮演的舞青萝一袭青衣,一把长剑,古灵精怪,尽显侠女的风采。

  在谈及对于舞青萝的塑造时,陆骏瑶表示:非常感谢这个角色,可以让她圆了“侠女”这个梦,并调侃:“导演不仅让我做了一次侠女,更让我做了一回美人儿,感谢导演给予的信任,感恩《花千骨》。”

  演技醇熟人气旺  陆骏瑶:努力变更好

  陆骏瑶在《花千骨》中扮演舞青萝一角,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戏剧捕捉力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独具个性的经典人物,从一开始便深受大众喜爱,随着该剧的热播,陆骏瑶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花千骨》中被网友热议的人物之一,获演技人气双丰收。

  作为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陆骏瑶有着多部影视剧的表演经验,多才多艺的她更是涉及更多更宽的舞台领域,除了参演电视剧和电影之外,她还凭借靓丽的外形、活泼灵动的气质和得天独厚的表演天赋,多次主持电视栏目及出演各类话剧,网友称赞陆骏瑶道:“她的表演很轻灵,没有任何的杂质,让人感觉很舒服。”对此,陆骏瑶表示“我还有太多需要去学习的地方,观众的喜爱是对我的鼓励以及动力,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塑造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