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全国爱发公益活动在京举行陈德容呼吁设立528爱发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28 18:58:25
 

  5月28日下午,由《公益的力量》栏目主办的“2015年528全国爱发公益论坛”在中华世纪坛举行,著名影视明星陈德容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及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重视,我们经常会听到 “爱眼日”“爱耳日”“爱牙日”等等,但是其实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头发的健康其实也是至关重要的,本次活动以“爱,从头做起”为论坛主题,旨在呼吁全国更多的人关注头发健康、关爱脱发人群。

  "5月28日"爱发日,最早由民间机构于2010年8月向卫生部门提出的倡议申请,"5月28日"谐音"吾爱发",故为爱发日,旨在唤起国人爱护头发的意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应,是每年公益论坛的一大盛事,也成为爱发公益活动的一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