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新晋男神张晟源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54:02

  肺活量大挑战是由主办方大爱清尘,协办方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网易健康联合发起的一个寻救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拍摄内容为三种比赛的形式,二人吹气比赛、吹气球比赛、发音不换气大挑战,艺人一气呵成完成一项即可。

  近日,新晋男神张晟源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为关注尘肺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晟源,曾发行个人单曲《拖延症》以忧郁的歌声进入大众的视野,以帅气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在刚出道时吸引许多迷妹,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谦逊的为人得到众多导演青睐。他曾参加京东双十一平面广告、京东时尚街拍,曾参加浙江卫视公益宣传片、江苏卫视春晚等。此次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短片的拍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尘肺病。

  让我们跟随张晟源一起投身公益之中,也希望张晟源能秉承初心,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