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邵滢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3:46:16

  肺活量大挑战是由主办方大爱清尘,协办方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网易健康联合发起的一个寻救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

  近日,邵滢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视频拍摄,通过自己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尘肺病。

  《肺活量大挑战》视频拍摄内容为三种比赛的形式,二人吹气比赛、吹气球比赛、发音不换气大挑战,艺人完成一项即可。在此次拍摄中,邵滢选择了吹气球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吹爆气球,他的记录为8秒。据透露,在拍摄中为了达到拍摄的流畅度和呈现效果的完美度,邵滢重复录制了很多遍,而每一次录制他都以8秒左右的成绩完成,尽管他也会感到有些缺氧,但是他希望能将公益短片拍出最好的效果。

  第一次接触邵滢时,他是个比较羞涩的大男孩,但他在工作的时候会放下自己的羞涩,极其认真的完成每一个镜头。他说,在镜头前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才对得起每一位观众,才对得起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员。

  演艺的道路可以带给人许多光鲜,但背后的辛苦付出也是常人的几倍,我们相信努力的邵滢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标,也希望他能够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