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5“峰暴来临”深圳站 汪峰站在那里摇滚整个夜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10 12:18:13
 

  5月9日晚,深圳,大雨。

  2015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穿越半个中国来到深圳,当夜,暴雨滂沱。很多紧张的歌迷不断的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会不会取消?”

  “不会,汪峰会站在那里,跟大家一起High!”

  演唱会开始前,大雨停了。汪峰站在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3小时的摇滚盛典。

  国际一流的制作团队,超高规格的现场舞台效果,都是“峰暴来临”超强号召力必要的准备。但现场观众知道,汪峰带来的远远不是硬件的堆砌。

  有一个歌迷,以前跟汪峰素不相识,在他的人生低谷时,听到了汪峰的歌,燃起了内心的希望与斗志,他坚持奋斗,并在后来跟汪峰成了朋友。汪峰在现场专门为他唱了一首:《觉醒》,希望可以鼓舞更多的人。

  现场播放了歌迷为汪峰录制的VCR,有人说汪峰:精神世界丰富,还有人高呼:“你不孤独”,也有歌迷送外号:“激励哥”……汪峰笑着感激大家,希望可以一如既往的与大家在一起。

  5月10日是母亲节,汪峰说:“祝自己的和世界上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他唱了一首《爸爸》,他笑着说,希望爸爸能听见这首歌!

  全场高潮迭起,摇滚让人迷醉,汪峰就站在那里。

  《当我想你的时候》、《春天里》、《光明》直接让全场万人大合唱响彻整个深圳夜空——也许声音不那么整齐,也许不像卡拉OK的效果那么劲爆,但汪峰就站在那里,与全场歌迷一起呼喊。

  这就是属于耳朵和眼睛以及心灵的三个小时。

  期待下一次!5月16日,天津,峰暴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