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第六届深圳钢琴公开赛圆满结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2 16:12:00

  2016年,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六届深圳钢琴公开赛在深圳音乐厅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奏家参加。

  本次比赛邀请了钢琴教育家李名强、原香港中文大学钢琴教授李健博士、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波波娃、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李民铎等钢琴家担任评委,确保了评委会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比赛开始前举办了“开幕音乐会”,特邀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邹翔副教授演奏近现代中国作品以及“里盖蒂”第一第二册练习曲。钢琴家的演奏惊艳了全场听众。经过13场初赛、13场决赛,最终,比赛共评出了一、二、三、四、五、六名及优秀奖。其中,钢琴演奏选手孙崧博获得了第六届深圳钢琴公开赛专业少年组第一名,钢琴演奏家王达 、王蕾获得了第六届深圳钢琴公开赛双钢琴专业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之后,举办了“颁奖暨获奖音乐会”,从获奖选手中选出13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此次比赛赛事内容丰富多彩,真正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