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烨上《非诚勿扰》变“段子手” 曝料“从不让媳妇儿花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15:59
刘烨在《非诚勿扰》1
刘烨在《非诚勿扰》2
 

  荧幕上的刘烨,或忧郁深情、或英俊帅气,男神形象深入人心。而《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刘烨,全方位曝料、分分钟爆笑,自亮相起就笑点和槽点十足,“火华社长果然是混段子手界的!再也不想叫刘烨男神了。”本周六(4月18日)晚《非诚勿扰》,状态越来越好的刘烨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节目中,在台上频抖包袱妙语连珠,同时继续大方曝料,“从我和媳妇儿在一起到现在就没再让她花过钱”、“拍完戏就找网吧打CS,我真的很亲民!”

  这个影帝太另类!

  “段子手”刘烨《非诚勿扰》妙语连珠

  影帝的身份、高冷的荧幕形象,刘烨一直给人感觉比较难以接近。可自从“火华社”开张之后,刘烨便不停在自毁男神形象,渐渐成长为了演艺圈最具代表性的“段子手”。来到《非诚勿扰》,刘烨更是在台上频频妙语连珠,观众也是无不感叹,“社长‘段子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已经完全融入节目当中的刘烨,本周可谓状态大好,表现很是出彩,每隔几分钟就会抛出一个包袱,逗得全场爆笑连连。孟非也忍不住大赞,“怪不得刘烨有千万社员忠心跟随,果然是有真材实料的。哪天不演戏了,去跟郭德纲混吧,我跟老郭熟,可以帮你牵线。”

  男嘉宾出场送上小礼物,刘烨搞怪发问,“咱们这么多期节目了,有没有送红包的啊?”一位特别喜欢刘烨作品《硬汉》的男嘉宾现场请教,“是不是每一个硬汉外表下都有一颗柔软的内心?”刘烨幽默回应,“每一个硬汉的外表下,都有着一颗粉红色的内心。”紧接着,对方又要求刘烨传授唱歌技巧,“社长”机智回应,“请‘往前一步’问孟爷爷,人家可是有代表作的,听说孟爷爷在卖土豆之前是学美声的。”另有一位男嘉宾为了向心动女生求爱,带来了镶满粉红色玫瑰的大红心风筝,却被刘烨解读为,“如果心动女生敢灭他灯的话,男嘉宾会请那女生上来表演一项绝技,让女孩站风筝中间,然后他站得远远儿地拿飞镖把那玫瑰花全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