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火华社长”刘烨《非诚勿扰》首秀:“段子手”变“话唠”笑果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2 08:23:54
刘烨登场
刘烨在台上1
 

  自《非诚勿扰》推出“男神季”之后,在微博界呼风唤雨的“火华社长”刘烨便一直都是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近日,刘烨正式加盟“非诚合伙人”,随即成为了“火华社”的年度大事。众多火华社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点不担心社长会紧张,倒是为孟爷爷和黄奶奶感到深深地担忧。”果不其然,本周六(4月4日)晚刘烨《非诚勿扰》首秀,微博“段子手”场上变“话唠”笑果十足,飙歌、飙戏热情似火,这位丝毫不高冷的“非典型男神”着实让孟非、黄菡有点招架不住!

   “火华社长”自拍大片欢乐开场

    自称颜值高的小鲜肉  “能见到我就是福利!”  

  微博上的刘烨到处抢沙发、认儿媳,搞怪停不下来。来到《非诚勿扰》,当然也要献上一个不一样的开场。为此,刘烨特地准备了一段自拍大片,只见“社长”伴随着欢乐的节奏左右不住摆头,最后举起一张写着“哥帅吗”三个大字的纸牌定格画面。女嘉宾纷纷花痴示爱,“社长好帅,酷酷哒、萌萌哒!”刘烨也毫不吝啬地回馈以飞吻,“么么哒!”紧接着,刘烨笑容满面地献上了一段别致的开场白,“我拍这条短片其实就想给大家发个福利,因为像我颜值这么高的一位小鲜肉,能见到我就是一种福利!”

  大名鼎鼎的“火华社长”驾到,孟非、黄菡也准备了史上最别致的见面礼。孟非笑道,“听说刘烨前阵子在微博上做吉林土特产代购,我特地给他带来了南京最有名的土特产盐水鸭。”看着躺在盘中的盐水鸭,刘烨幽默道,“南京盐水鸭久闻大名,没想到今天跟它在这相见了。可是,要么你给装个袋儿,要么你给切成块儿,这看起来跟个尸体一样。”黄菡表示,“孟非的礼物生活气息太浓了,我这个稍微高雅一点,我们南京有个夫子庙,那有个江南贡院是科举时代最大的考场。我手中拿的是那里面的吉祥物,状元的玩偶。衷心祝愿刘烨事业更进一步,家庭生活幸福。”

   “社长”人气高!女嘉宾灭灯只为打招呼

   “段子手”秒变“话唠”  “我尽量高冷一点”

  在微博上以“段子手”闻名的刘烨自组“火华社”,拥有几千万社员。“社长”人气到底有多高?来到《非诚勿扰》,孟非询问女嘉宾为何灭灯,对方回应,“我就是想跟社长打个招呼!”写微博一向口才出众的“段子手”刘烨在场上也秒变成了“话唠”,男嘉宾刚一出场,刘烨便打岔道,“哥们儿,紧张吗?我跟你说,我刚在后面候场的时候,可紧张了。别说你了,我站在孟爷爷身边也显得发傻。”一位男嘉宾出场便向13号大表好感,紧接着便遭遇了接连灭灯,看得刘烨哭笑不得,“兄弟,开始不能表露太多!”当一位懂养生的男嘉宾建议孟非坦然面对自己年龄和身体上的变化时,刘烨又脱口而出,“比如说脱发……”逗得全场捧腹不已。

  很快,刘烨便和全场打成了一片,还时不时帮助男嘉宾拉票,“咱们还没灭灯的姐妹们,多给咱们这位小兄弟一个机会。他就是上了台之后有点搂不住了,其实人挺好的,还给我送礼了。”当被孟非问及在亲朋好友中是个什么形象,刘烨一脸羞涩,“一定要我自己夸自己吗?他们都夸我性格很好。”孟非无语道,“一个缺点都没有吗?我给你几天时间好好想想自己有什么缺点,下次录影的时候告诉我。”刘烨还在台上表示,“身边的朋友们和火华社员们知道我要来《非诚勿扰》的时候,都不担心我在台上说不出话来,都劝我在台上别太絮絮叨叨,说起来就没完没了。我也答应他们了,我会尽量高冷一点,我觉得我今天就挺高冷的!”

  飙歌、秀演技不做“高冷男神”

  孟非、黄菡直言,“社长过于热情,招架不住!”

  说高冷就高冷,绝非“火华社长”的style!嘴上说着“高冷”,在台上却越玩越嗨。男嘉宾提出要和“社长”同台高歌一曲,刘烨直接就冲上了台,“我最拿手的是黄磊老师那首《我想我是海》,黄磊老师走了那么长时间了,让我们用歌声来表达他曾经坐在那里的一种思念。同时送给来这相亲的小伙子,还有台上24位小姑娘,算是对他们未来之路的一个小说法。”听完刘烨的歌声,全场欢呼一片。耿直的孟非感叹道,“什么叫大牌?!就是歌唱得不怎么样,掌声还是那么热烈!”新登场的8号“小辣椒”一开口讲话就容易兴奋激动、声音也特别大,调皮的刘烨忍不住搞怪起哄,“只要998,只要998!”孟非提议,“不如刘烨来模仿她一段,比如说我在问路,中山陵怎么走啊?”刘烨瞬间启动秀起了演技,语速飞快、情绪激动道,“中山陵在那边,如果直走的话,不拐弯马上就会到,但是你会路过一个小店,小店里边会有一个特别胖的老板娘,你千万不要看她……”全场被逗得前仰后合,8号大呼冤枉,“我被刘烨黑了,我不是这样的!”

  此外,刘烨还在场上分享了不少与太太之间的温暖瞬间,向众人传递出了情感正能量,“我这些年老失眠,我媳妇儿就是我的安眠药。只要她在我身边,我躺下就睡着了。我拍戏的时候,有一半的时间她都会在剧组陪着我。”对于刘烨《非诚勿扰》首秀的表现,孟非、黄菡都给予了肯定,“第一眼见到刘烨本人,一种东北汉子独有的真性情与耿直就扑面而来。大家也都感受得到,刘烨在节目中真是热情似火。坦白说,他这种状态很出乎我们意料,因为之前真的没有哪位男神级的嘉宾上来就如此放得开,我们还真有点不适应、有点招架不住,但确实很喜欢这种风格的点评嘉宾。照这个趋势下去,相信刘烨一定会在《非诚勿扰》带给观众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与惊喜,大家一起期待吧!”